Saturday, August 27, 2005

失去




不久前開始練番小提琴......唉, 心好痛~ 己荒廢甚久, 疏於練習的我, 距離自己全盛時期的技巧相差很遠......左手手指的肌肉軟弱了; 靈活度不再那麼靈敏啦; 右手控制各種弓法的力度需要再摸索; 看着以往拉樂團的琴譜時失去了那份應有的熟識感, 要一看再看, 不再像以前那樣一瞥即懂.......活該! 有因就必有果!

但儘管如此, 拉出來的作品的素質仍算得上讓人聽得入耳的. 爛船有三根釘吧. 拼命的想, 到底要多久, 才能把 "她" 追回來?









http://www.nwnu.edu.cn/jky/wjy/qingsongyike/g5.mp3 (Music: 莫扎特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)

3 comments:

macy said...

而家仲有無練吖??

梁巔巔 said...

好間中. :(

macy said...

why?

當係興趣,娛樂都好吖~

不過,我都唔識,唔好亂講咯.